有缘再见

以下本来是回复晋江的Elanddd君的评论的,但我觉得也可以在lofter发一下:

反正我读原著的时候挺惋惜的 这不应该是斯莱特林最优秀的学生和霍格沃茨历史上最有天赋的人应该有的智力和情绪水平 也算是我开这个文的初衷吧 如果TR智商依旧到位 甚至知道世界的走向 有没有办法依然能让他输 如果TR真的需要对某个女人有某种(扭曲的)感情 这个女人要有什么特质才值得他这么做.....其实这本完全就是我自己个人试着写的一个答卷 这里TR依然聪明谨慎没有爱的能力 但身为作者的我却得给他一个他性格上会接受的存在 并且这种存在符合逻辑和TR的性格 所以这个女人肯定不能蠢 不能弱 也不能太过于天真和一无所知 要有能打败他的可能性 偶尔会虐他 不然我们的黑魔王大人是不会在意的 hhhhhh

所以我写这本书最大的乐趣不是在于piao汤姆或者阿布拉克萨斯(部分是啦hhhh) 而是重现一个聪明又富有野心的角色 或者说 包括多琳和阿布拉克萨斯 这三个都是如此 这种重现和构思的过程才是最有意思的 对我而言

评论(16)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t | Powered by LOFTER